close
2009/05/06

那時的我們

仍然在愛情中尋找真諦

也許是丘比特的惡作劇

亦或是月老的祝福

遇見你的一剎那 我 淪陷了


相隔遙遠的距離

仍切不斷我的愛戀

四目相交的瞬間

觸動得 是心房上的鎖


我不禁開始注意你的一切

你的認真 你的嚴肅

但最令我沉醉的

卻是你帶著些微羞澀的傻笑


偶然的與你擦身而過

從你身上傳來蠱惑人心的馨香

我就這樣被你俘虜

成為愛情永生的信徒


(風:該怎麼說呢,這是風第一次用自己的方式寫下別人的愛情,SO放在裡頭的感情應該不一樣吧!希望

來這的人能接受。對了!不要問我主角是誰?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非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