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遙遠的過去,我們曾經相愛。

墨色的夜,形單影隻的影,不斷刺痛著我的記憶。

踏著沉重的步伐,懷者悔恨的心情,來到你永遠沉睡的地方。

記憶中你寵溺的笑容,寬厚的大掌總是輕柔我的髮。

目中的楓,鮮紅的葉,就向那天全身是血的你,不斷的在腦海裡徘徊。

胸口不斷溢出的血,像是諷刺我的無知。

看著逐漸失去呼吸的你,聽著他人低聲的哭泣,我感受不到絲毫的溫暖。

冷列的風,不斷侵襲著我。

只尖傳來陣陣的冷意,逼著我接受你已離去的事實。

我真的失去你ㄌ?來到你最愛的海邊。

以前總愛坐在沙灘上,看著你帥氣的沖浪。

如今景依舊,但早已人事全非。

你離開幾年了?我不知道,我不想知道。

朋友勸我想開,忘掉你,遵守與你的諾言。

戴著你送我的項鍊,我不想遺忘你。

但我答應你,我會好好照顧自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非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